.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我知道的很多 我不知道的也很多。。

Monday, August 8, 2011

没有晚安 = 没有wo ai ni

只对你说的晚安 不再对任何人说
你从来不知道其实我对你说的晚安也代表着wo ai ni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 安静到变成了回忆。。
~~~~~~~~~~~~~~~~~~~~~~~~~~~~~~~~~~~~~~~~~~~~~~
昨天 对不起某人 我真的没有把你当随便敷衍的人
我真的只是不想讲话 不想讲电话
不好意思最后的语气不好 你要我说晚安 对不起 我办不到
我不喜欢别人勉强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时间 1.40am 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