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我知道的很多 我不知道的也很多。。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不痛。。。

0815
很虽 虽到爆  虽惨了=(



我知道很恶><不要误会 不是家暴不是虐待   只是走路  不专心/.\跌的时候 我真的站不起来。。













~~~~~~~~~~~~~~~~~~~~~~~~~~~~~~~~~~~~~~~~~~~~~
其实 没有很痛 如果跟心比起来。。
想放开 放不了
想遗忘 忘不了
想抓着 抓不了

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总在不经意想起 点点滴滴
对啊 他给的别人给不了
比如 回忆 快乐 伤痛

皮笑肉不笑。。
一个月了。很颓废 每一天。

有人问:
你是笨蛋吗 受伤了还学不会坚强吗?

你以为我不想吗?从那天起我有哪一天好过
哪一天是开心的?我的笑是发自内心的吗?一个月了 我堕落的生活
一静下来 回忆过去 心有多痛 你会明白吗?。。。我答
对不起 语气重了 不是你的错 还对你发泄。。朋友=)

徘了徊了走了 错了过了等了
都是真的
疯的想的念的 不安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 拥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1.17am 又是emo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