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我知道的很多 我不知道的也很多。。

Friday, August 12, 2011

除了继续、结束。还有第三个选择吗?

逃避!
我的选择=)

可以告诉我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吗。。
明明说要遗忘的 却全都还记得。。
我知道 或许他的身边已经有另一个人在爱他
他也爱着那个她
可是为什么 我还是放不开 放不下 。。
到底应该怎么样 我才不会 不会 在想念。。

留着的简讯
照片
录音
我不敢听 不敢看 不敢想念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努力了这么久 坚持了这么久 反反复复的放弃 回头
到最后
我们没有在一起=)

~~~~~~~~~~~~~~~~~~~~~~~~~~~~~~~~~~~~~~~~~~~~~~
部落格不能够打太长
眼泪会不经允许落下。。=)





12.34am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