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我知道的很多 我不知道的也很多。。

Tuesday, August 30, 2011

别再惊动爱情 =)

http://wulin.smgbb.cn/geren/2011-08-26/57.html
我真的每20分钟投一次
不知道有没有用的厚==



真的很喜欢买耳环 加加麦麦有11对xD
左上角那个是新成员 找了很久了=(
可是很贵啊啊啊/.\


oh oh oh balik kampung oh oh oh balik kampung~~~~~~
其实我很期待星期五 bugis!!!! woohoo~~~


还有明天 居銮 hahaha
其实我很想问
居銮有地方玩的吗蛤><
~~~~~~~~~~~~~~~~~~~~~~~~~~~~~~~~~~~
其实一首好听的歌 我个人认为 只要歌词适合心情
真的能够触动人心 wow~

现在想想 我fb chat多久没有放在线了。。
很多人问我原因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离线 是为了躲避失望 逃避现实>
其实遇到他之后 我真的不知道 我以前的潇洒 离家出走去了哪里=(

那时的真心话大冒险
我抽中了真心话
问题很简单
很直接
<你最想跟谁过下半辈子>
如果是以前 我的答案 很确定 是他
问题问出来的时候 我想到了他 心痛的感觉 又出现了
最后 微笑着回答
我还没有遇见。。

一直没有着落的爱情 在以为遇见了他 会有个归属
我的以为只是我以为=)

别再惊动爱情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
下一个在我身边的人
会是一个能够让我忘记他的人 =)



1.36am
明天要早起的我 突然有打blog的kit><
马来人过年 我不知道我在高兴什么 在抓什么kit==
keep singing... oh oh oh balik kampung oh oh oh  balik kampung~~~~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