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msg-wrap { display: none; }
我知道的很多 我不知道的也很多。。

Friday, August 26, 2011

是时候了=)

是时候放开回忆 放开所有与他的点点滴滴了。。

我承认我很傻
在彼此没有任何关系了的时候 还希望陪我过生日的是他
希望陪我一起看我最喜欢的偶像的人是他
希望每晚睡前跟我说晚安的是他
希望电话响起的来电信息是他
希望fb 站内信 是他
希望他会回来兑现所有的承诺 约定
我甚至还期望 他会给我一个很坚定的promise promise我 不会再有下次
我会心软 真的

我告诉自己 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我终究还是回到一个人

我曾经是这样认为的
因为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对来认识的不理不睬
原来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一直停留在原地
而对方 却在不断寻找更好的
到最后 成了过客
一个在适当的时候 停留他身边的过客 

有人说
他把你当成什么?玩具?
有人要的时候就把你丢一边 没有人要的时候又把你捡回来

也有人说
为什么要做个卫生纸?被人用完就丢

其实我觉得我像是个 recycled paper =)

一些场景
一句话
一个动作
一些人
一些事
常常
会让我不经意想起那个他
有的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他不是最好的 不是最优秀 最帅的
但是是我记忆最深刻的 熟悉的 陌生人

到了曾经一起走过的地方 那种心情谁了解?
只有我一个人在守着这些回忆 唯一的回忆

你对我有多重要 我后悔没让你知道
每一天 都是音乐在陪伴着我
歌词 写的好好
句句唱进了 心里 x)

会过去的 一定会
电话换了 信息 没了
记忆没了 眼泪 没了。。

是时候 放了 结束了 早该清醒了
别再当个傻子了。。。

第一次见面 第一眼 那首歌
<心中的遗憾>

我从来没爱过你!我恨不得你去死!
天知道  这句话有多伤人啊  。。。。 

No comments: